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财经学院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

财经学院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

  为丰富学院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师生的体育意识和健康素质,2018年10月21日,我院在田径场隆重举行了青海大学财经学院2018秋季田径运动会。青海大学副校长尚玛、财经学院党委书记张宏岩、院长李双元、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副院长任善英以及财经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国旗方队、院旗方队伴着进行曲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紧随其后的彩旗方块队、裁判员、机关及4个教学系学生和教工代表队伴随着轻快悠扬的运动员进行曲,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高亢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示了他们昂扬进取、拼搏向前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他们的朝气与活力,展示了我院师生活跃的氛围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主持。首先院长李双元致开幕词,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文明参赛,赛出水平,并预祝运动会圆满举行、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接着,运动员代表胡兰天和裁判员代表刘欢宣誓,承诺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最后副校长尚玛教授宣布青海大学财经学院2018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开幕式圆满结束,运动会正式开始。尽管秋雨绵绵,但是观众席上依旧热闹,加油助威,为运动员们喝彩。看那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健步如飞,利箭般冲向终点。无论他们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展现了体育精神,得到观众的赞美鼓励,他们是赛场上的英雄。学生会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参赛师生,坚守岗位,为运动员提供服务工作,精心组织,及时广播加油稿,促进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财经学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圆满完成。

  

  此次运动会中,旅游与工商管理系以75分的总成绩荣获教工组第一名,院机关以62分的总成绩荣获教工组第二名,会计系以56分的总成绩荣获教工组第三名。会计学系以178分的总成绩获得学生组第一名,旅游与工商管理系以153分的总成绩获得学生组第二名,金融学系以132分的总成绩获得学生组第三名。旅游与工商管理系和金融学系分别获得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比赛结束后,院党委书记张宏岩致闭幕词对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表现给予鼓励与认可。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发扬勇于拼搏、胜不骄败不馁的体育精神,不断超越和完善自我,去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学院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的圆满举办,充分体现了“快乐运动,幸福生活”的主题,传承了崇高的体育精神,提高了全体师生的竞技水平,促进师生相互了解,进一步提升团体凝聚力。活动的举办呼应了“全国教育大会”强调的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帮助师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以健康积极的精神面貌促进财经学院各项事业良好发展。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