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医学院成功举办第八期团学干部培训班

医学院成功举办第八期团学干部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团学干部的政治素质,工作水平和实践能力,提高团学干部综合能力,引导团学干部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医学院于2018年11月19日至23日,在昆仑路校区举办了第八期团学干部培训班,143名学生干部报名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课程先后由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苗海平、学管部副主任杨达武、基础医学部团总支书记李超群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卢艳香副院长担任主讲。各位主讲老师围绕“勇担自我使命,引领青年成长”、“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团学干部”、“深刻认识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 勇担时代大任”、“旗帜鲜明 做好青年学生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工作”等主题对学员进行深刻的思想教育,最终有131位学员完成本次培训,递交了培训心得,顺利结业。

  通过本次培训,使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共青团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政治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加深了学员们对团学工作的了解,使学员明确了自己身为一名学生干部所肩负的使命。

  (编辑:徐波)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