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医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医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为了加强新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党性观念和光荣感、使命感,激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12月17日,医学院党委在南三楼学术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委员、院属各党总支、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教师党员代表和2018年新发展学生党员150余人参加宣誓,仪式由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苗海平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永年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入党同志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要求每一名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决做到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铭记 “士志于道、博极医源”办学理念和“医乃仁术、大医精诚”的院训,为学院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发挥表率作用。

  药学系党总支书记王津慧同志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希望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履行入党誓词,遵守党的章程,服从组织领导,认真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切实在工作上和生活中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新党员代表陶率先、傅红雪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信心,克服一切困难,继续加强自身素质培养,认真学习,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在学习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与会全体党员在院优秀青年教师严云飞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12句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的震撼,誓词提醒每位党员要始终牢记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仪式在激昂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编辑:徐波)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