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财经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财经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新学期新气象, 新面貌新开端。3月2日上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宏岩主持。

  

  会上,李双元院长从政治理论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60周年校庆、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建设、金融专硕评估、社会服务、举办高层次会议、科学研究、学生管理等方面回顾了学院2018年的工作。认真传达了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青海大学反馈会议精神、处级干部及优秀单位的述职情况、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全校处级干部会议精神及俞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强调了开学初期必须做好的几件事情,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的重点工作。一是强化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三是做好学位点的建设工作;四是狠抓科研工作质量,提升科研成果水平;五是抓好抓实安全稳定工作;六是发挥学院学科专业和师资优势,提升社会服务水平。

  

  副书记邢建民从学生报到、安全稳定、值班工作、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环境卫生大扫除、社会实践总结、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学生管理等方面安排了期初学生工作。院长助理任善英就本学期学生教材发放,教师第一天上课、教学期初检查、补考、本科毕业论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2019版培养方案的修订、教育教学改革、2017级工商管理大类分流、“双一流”推进以及研究生教学任务落实、2019届硕士论文外审、培养方案的修订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最后,张书记肯定了三位院领导对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新学期工作的安排部署。通报了2018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强抓机遇;要强化质量意识,要高质量发展;要树立担当意识,提高工作效率;要从严治党,充分发挥院党委的政治、组织和监督保障作用。会议要求,会后各单位层层传达,组织学习和领会大学及学院的相关文件会议精神。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