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3月3日上午十点,机械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金培鹏主持。

  会上,贾红光书记先就我院在今年1月召开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向全体教师进行了通报,传达了学校处级干部会议的主要精神,强调今年是建国70周年,还有很多重要节点,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树立好维稳思想意识。对安全维稳工作、党建思政、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强调今年思政工作任务重、学习内容多,要求各支部做好学习计划,细致完成全年党建思政工作。金院长提出党建思政除了例行的思政学习建设外,还要加强课程思政方面的引领;对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院领导、纪检人员要对重点部门、具体项目执行者进行廉政谈话,对学生奖助贷、研究生招生推优等工作提前做好廉政防控,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顺利完成。

  然后,刘海雄副院长进行了期初教学工作和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安排,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关于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相关文件精神。学校和学院近期将对实验室安全进行集中检查,要求我院教学管理部和各实验中心要排查隐患,列出问题和责任清单,杜绝各类灾害的可能性,将安全职责落实到位。同时强调了学生的期初上课情况和考风考纪要求,希望全体教师打起精神,按照要求准备好相关教学材料,上好新学期的第一堂课。

     学生管理部主任李文老师就学生管理工作的具体细节进行部署,强调了安全维稳、值班检查和升学就业等工作。

  金培鹏院长进行了学院重点行政工作的安排,首先强调今年安全维稳工作形势严峻,在经历2018年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60周年校庆暨院庆、省委巡视工作后,今年我院要继续做好安全维稳、党建思政、党风廉政工作;重点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反馈意见进行整改,做好2019版培养方案的修订;根据学院 “十三五”规划进度,加强工程博士点建设、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力度。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