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维稳专题工作会议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维稳专题工作会议

     2019年3月1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安全维稳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安全维稳工作目标责任书、加快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

  会上,贾红光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安全维稳是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建立月报制度,全体教师严格执行学校安全维稳工作安排,做好重点整治,防范排查,确保校园和谐平安。

  刘海雄副院长在会上认真解读了学院安全维稳工作目标责任书,贾红光书记与院班子成员、分管院领导与责任人分别签订了《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安全维稳工作目标责任书》。    

  学生管理部李文部长认真分析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目前的就业形势,通报了毕业生就业情况,认真安排重点帮扶学生和就业困难专业的学生的就业工作,要求就业帮扶老师、班主任、辅导员认真负责,积极参与到就业帮扶工作中来,全力推进就业工作。

  最后,金培鹏院长再次强调安全维稳工作是本年度的重要工作,全体教工必须努力做好安全维稳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就业,确保我院就业创业工作顺利推进。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