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医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新宪法解读》专题学习会

医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新宪法解读》专题学习会

    4月1日下午,医学院在南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青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晶老师作《新宪法解读》辅导报告。学习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苏占海主持,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总支、支部委员参加学习会。

  

  

  张晶作了题为《新宪法解读》专题辅导报告,他从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我国现行宪法的特点和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宪法建设的重要论述三个方面对宪法是怎样产生的、新中国的四部宪法、为什么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我国的社会主义法制建设和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理念等进行了详细阐述,报告图文并茂,例举详实,通俗易懂,使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宪法的内容、效力和修改宪法的意义,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最后,苏占海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强调,通过学习大家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崇尚宪法精神,要有法制意识、法治精神和底线意识,讲政治、守规矩,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