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农牧学院团学干部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农牧学院团学干部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4月30日上午10点,农牧学院组织学生团学干部在农牧学院112教室观看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继续发扬新时代,不辜负伟大时代”的重要讲话。

  

    直播开始前,院学生管理部副主任俞文明做了动员讲话,希望团干部们能坚定理想信念,深刻把握当代中国青年运动的发展规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习总书记在五四100周年的讲话,深刻阐述了五四运动对当代中国发展具有的重大意义。在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总结党和人民探索实现民族复兴道路的宝贵经验的基础上,肯定了广大青年是整个社会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并对广大青年在新时代进一步发扬传承五四精神提出了新的要求。殷切期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和锤炼品德修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向着民族复兴伟大梦想不懈奋斗。

  

    通过收看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团学干部们不仅深深感受到了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关心与期望,更加明确了作为当代青年的使命。纷纷表示继续传承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坚持不懈地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勤奋学习,练就真本领,不辜负党和人民重托。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