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化工学院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暨‘双带头人’工作室论坛”

化工学院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暨‘双带头人’工作室论坛”

     为推进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和教育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6月27-28日,兰州大学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暨‘双带头人’工作室论坛”,国内部分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负责人,“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样板支部负责人等近70人参加了会议。

  

  论坛采用专题讲座、专题发言、分组讨论的形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准高校师生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围绕锤炼党性修养、强化高校中层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工作、完善党建工作的途径和模式等内容,探讨了高校中层党组织建设的思路与途径,党支部建设特色,以及高校党建对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引领与支撑。交流了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样板支部创建的先进经验。

  院党委书记杨汉宁,教工总支书记赵启文参加了本次论坛。汇报了化工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果,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