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农牧学院召开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筹备会

农牧学院召开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筹备会

10月9日18:00,由院学生会组办的农牧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在院团委学生会会议室举行。院学生会主席王长杰同学主持,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干事参加。

 会上,第一项,讨论并确定青海大学农牧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时间和地点。拟定大会召开时间为10月19日,地点为农牧学院619会议室。第二项,讨论并建议大会的主题,确定学代会的主要任务,全面总结第七次学代会以来的工作经验和成果,研究确定今后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听取和审议青海大学农牧学院学生会改革方案;最后商讨大会主席团、秘书宣传组、会务组、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案征集与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第三项,讨论第八次学代会代表比例及代表产生办法。第四项,征集并商讨青海大学农牧学院第八次学生委员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第五项,商讨并确定第八次学代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经过农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与各部门干事慎重商讨,认真考虑了关于农牧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筹备相关事宜,落实了筹备工作,同时预祝农牧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