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记者园地 > 农牧学院大学生“农牧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农牧学院大学生“农牧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3月21日下午6时正,农牧学院2019年度“农牧杯”篮球赛在校篮球场拉开了最终角逐。 本届“农牧杯”篮球赛自3月11日开始,共有9支农牧学院队伍参加,经过为期10天的循环淘汰赛,最终16草科、17动科18动科三支优秀队伍闯入决赛。

  在比赛中,各队员们团结协作、精神饱满;赛场上,比分交替上升,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双方球员在进攻和防守的回合中碰撞出激情澎湃的火花,比赛也在不知不觉中由竞技变为了意志的考验!

  经过激烈的角逐,17动科队赢得最终的胜利,荣获本次“农牧杯”篮球赛的冠军,18动科队收获亚军,16草科取得季军,这标志着我院“农牧杯”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农牧杯”篮球赛,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更展示了班级团结力和凝聚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团结互助的精神,更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也为我们学院会工作的开展积累了经验。(院学生会供稿)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