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记者园地 > 财经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财经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为了扎实推进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1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院领导、各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学生管理部相关人员及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杨波老师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主持了会议。

  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黎明老师通报了目前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杨波老师强调了与毕业班班主任签订就业目标责任书、就业数据保真、完善就业困难毕业生台账、参加3月29日学校大型招聘会等事宜。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传达了3月14日学校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的精神,并对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了以下安排:一是增强紧迫感,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二是毕业班班主任要摸清本班学生的就业情况,督促毕业生顺利就业;三是畅通信息渠道,及时发布就业信息和就业政策;四是加强毕业生的就业观教育,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五是建好就业台账,做好就业精准帮扶工作;六是严格执行教育部的“四不准”政策,确保就业数据真实;七是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带动其他学生实现就业;八是加强就业工作过程管理,定期发布各系毕业生的就业率。

  院长李双元从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加强就业政策宣传、增强就业工作主动性等方面对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

  院党委书记张宏岩就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明确责任,层层签订就业目标责任书;三是各系成立推进就业工作的领导小组,召开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全员参与就业工作;四是树立“底线思维”,严格执行“四不准”要求,绝对不允许出现就业数据失真。最后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实现今年的就业目标。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