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记者园地 > 医学院图书馆举办“ClinicalKey全医学数据库”讲座

医学院图书馆举办“ClinicalKey全医学数据库”讲座

      为助力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及科研工作,拓展学院教师及学生的医学外文文献的利用能力,填补学院图书馆无外文医学数据库的空白,学院图书馆借“4.23世界读书日”活动的东风,开通了“ClinicalKey全医学数据平台数据库”的试用活动,同时学院图书馆邀请Elsevier医学部分别于5月7日、5月8日、5月14日在青海大学医学院、青海大学医学院基础部、青海大学附属医院举办了三场“ClinicalKey全医学数据平台数据库”的推广及使用讲座。

  

  讲座吸引了各系部教师及学生、临床医护人员积极参加,并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在师生中反响热烈。讲座结束后教师、临床医护人员以及研究生对该数据库中的资源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一致建议学院图书馆应该购买该外文医学数据库平台,以解决教师及学生查找外文医学资料的困难。 

  

  

  学院图书馆今后将经常性地举办相关讲座,努力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水平,并与大学图书馆积极协商购买高质量的医学中外文数据库,丰富与完善学院图书馆的医学馆藏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