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记者园地 > 喜报! 我校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中获奖

喜报! 我校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中获奖

    2019年7月27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在辽宁沈阳落下帷幕,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选派的代表队在比赛中荣获仿真实训单元竞赛全国三等奖,此次是我校首次派代表队参加全国冶金类竞赛并获奖。

  

  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面向全国冶金、材料、化工、资源、能源、环境等专业在读的大学生和研究生开展的专业实践类竞赛。此次大赛共计吸引全国50多所高校409支队伍进行了创意设计、科技创新和仿真实训三个单元的竞赛。由我校16级冶金专业学生徐永鸿和田发赟组成的代表队在机械工程学院曹海莲老师的带领下,利用我院冶金虚拟仿真实验室经过一个多月的赛前准备和训练,最终在大赛仿真实训单元竞赛项目中荣获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比赛,既锻炼了学生在冶金类虚拟仿真方面的实际操作能力,又开拓了学生的视野,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冶金专业教育培养的水平。此次参赛得到了青海大学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