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记者园地 > 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莅临化工学院进行期初调研

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莅临化工学院进行期初调研

9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莅临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汉宁就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工作、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实验室管理、对口支援、人才高地建设、学生管理、巡视整改等几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常务副院长王晓、党委副书记潘起来、副院长张宏以及参加会议的其他同志分别作了补充说明,并回答了辛书记的提问。

辛书记在听取了参会人员的发言之后,对学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按照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查漏补缺,继续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二、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的要求,认真抓好理论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学以致用;三、抓好“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四、要高度关注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反思,制定措施,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率;五、切实加强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增强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

调研会结束后,辛书记还查看了院党员活动室,并就如何发挥好党员活动室的作用,开展好党组织生活提出了意见。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