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广播 >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伟一行来我校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伟一行来我校调研

  5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伟一行来我校调研创新创业及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校党委书记俞红贤陪同。

 

 

  马伟一行来到创新大厦,听取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介绍,深入各创业项目团队,实地调研参观了他们的创新创业项目,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及创新创业情况。

 

 

  随后,马伟一行来到校科技馆二楼1号会议室,同各院系、相关部门负责人、创新创业指导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副校长尚玛汇报了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青海大学科技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茜、青海省唯一“新四板”上市的大学生公司创办人张国锋同学、西宁熙梦有限公司的创办人张艳同学、校“小平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张富博同学等做了交流发言。

 

 

  马伟对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制定了完善的制度,列入了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构建了“五位一体”创新创业体系和创新创业四大平台,实现了创新创业工作的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体系化,举措得力,氛围浓厚,成果丰硕。对学校下一步的创新创业工作,他指出,要将创新创业工作与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有机融合,要从围绕全省发展定位服务的角度育人育才,实现产学研用结合;要将思政教育贯穿于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要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理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结合,凝练具有青海大学特色的创业价值观,使学生在服务社会、融入社会、创造社会中展现自我;要努力使学科专业设置、社会实践实习等紧贴创新创业工作,实现滚动调整,主动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要努力打造创新创业理念和精神,用理念和精神引导、鼓励学生创新创业,最终形成青海大学的大学理念和大学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赵宏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国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主任黄城,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孙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专业代表小组成员、青海同一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宁生,省人大代表苏成生、薛玉明等随同调研并座谈。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