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广播 > 我校获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基地”

我校获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基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正式公布“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基地”获批名单,我校榜上有名。

  此次共有全国30所高校的30个基地获批。新获批基地是在2013年建立首批12个基地的基础上增设的。

  我校依托青海省原子城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西宁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果洛州班玛县红军沟等红色教育基地的资源,获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基地”。基地主要承担思政课教师实践研究培训任务,提高教师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引导教师研究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两弹一星”精神,深入了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帮助思政课教师深化对当前世情国情党情的认识、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丰富思政课教学案例。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