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广播 > 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14日上午,我校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副校长赵之重、任延明、王晓英,附属医院院长李占全,校学位委员会主席格日力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博士、硕士和学士学位获得者代表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毕业典礼由副校长尚玛主持。

 

党委书记俞红贤教授为学位获得者拨穗                              摄影:宋生卿

  毕业典礼上,副校长赵之重宣读了《关于青海大学2018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本科毕业生代表王璐军、研究生代表腾长才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之情和对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将继续秉承 “志比昆仑,学竞江河”的校训,为母校争光,为人生添彩。家长王生海代表全体家长发言,他深情地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希望孩子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牢记母校的谆谆教诲,脚踏实地,勇往直前,并祝愿青海大学明天更辉煌,桃李满天下。教师代表梁玉金教授在发言中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在工作中常怀琢玉之德、在人际交往中常怀知人之德。

 

校长王光谦院士在毕业典礼上讲话                               摄影:宋生卿

  校长王光谦院士以《青大永远与你相伴》为题代表校党委、行政深情寄语每一位学子:常怀感恩之心,给他人多一份尊重与关怀;坚持青春的理想,给理想多一点时间和等待;敢于迎接命运的挑战,让自己多一份责任和担当;自信前行,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毕业生的喜悦​                             摄影:杨波(学生处)

  各职能处室、院系负责人,教师、家长、在校学生代表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