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园地

中组部督查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党建工作

  12月7日,中组部组织二局副局长孙智宏等一行来我校就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和督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信阁、组织二处处长朱治国、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庞晓玲、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副书记梁留元陪同调研。

  中组部督查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农牧学院和计算机系,听取了学校和院系主要负责同志的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督察调研组对我校的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对农牧学院动物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摸索出的学生党课教育体系,通过培养党课“小老师”提高学生党员的基本能力,切实发挥党课教育主渠道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计算机系党总支结合自身的发展特色,提出以“课程思政”为核心的党建思政工作体系,把“三全育人”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各项党务工作有清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思想政治教育思政展室,当听到我校思想政治教育“五个一”实践教育学法得到省委书记王国生高度肯定,《思想政治理论课“五个一”实践教学》入选教育部思政课建设案例集并公开出版时,督查调研组详细询问了“五个一”的具体做法、教学内容和产生的效果,并查阅了相关资料。督查组认为,我校在思想政治教育中创新方式方法和手段,使思想课教育变得灵、活、实,做出了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值得学习和借鉴。

  调研结束后,督查调研组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力抓好新时代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努力使学校的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