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园地

省属高校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来我校考核2017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暨党委书记党建工作

  3月16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成的省属高校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在组长、教育厅副厅长杨发玉的带领下,来我校对2017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党委书记党建工作进行考核。考核组成员、全体校领导、离退休干部代表、对口支援挂职干部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及校处级干部代表、一般干部代表、教师代表近200人参加了考核大会。考核大会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

  考核大会上,杨发玉副厅长详细介绍了此次考核工作的意义、目的、内容、要求和方法步骤,指出学校要通过目标责任考核进一步总结成功经验和做法,查找自身不足和薄弱环节,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2018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俞红贤书记代表学校作了2017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报告,进行了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与会人员对2017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党委书记党建工作和2017年度校领导个人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成员采用查阅考核指标支撑材料、召开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同校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处级干部个别谈话等方式对我校2017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和党委书记党建工作进行全面考核,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