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园地

国家督导检查组来我校督导检查

  3月28日下午,国家督导检查组组长余先亭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工作。省教育厅专职督学钟泽海和校长王光谦、副校长李丽荣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农牧教学楼、学生食堂、粮油储备库、学生公寓、国家重点实验室、校园110指挥中心等地实地查看,对开学条件保障、校舍安全管理、食品饮水安全与卫生防疫、实验室安全及危化品管理、校园安全教育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

  余先亭组长对学校开学各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开学工作准备充分扎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到位,校舍、实验室、食堂等单位安全管理制度严明,保障了开学工作的有序进行;希望学校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全方位做好相关工作,推动事业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