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园地

国务院第二十九督察组来我校督察调研

  8月27日,国务院第二十九督察组组长、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带领综合一组,在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占彪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荆德刚的陪同下,来我校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情况进行调研,并在我校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陪同调研。

  刘小明一行先后来到医学院、农林科学院国家级农作物种质资源复份库、创新大厦、藏医学院、光伏基地、国家重点实验室,实地考察了我校高原医学学科建设、大学生就业创业、藏医学院特色专业的建设情况以及农林科学院、光伏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工作、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情况。

  督查组一行在创新大厦调研大学生就业创业情况             摄影:梁健

  随后,刘小明一行来到科技馆与校领导、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和部分二级学院院长召开座谈会。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尚玛,科技处处长王建军、医学院院长刘永年、生态学院院长李长忠就督察组提出的国家科技创新政策在落地上的问题、学生就业情况和学校发展改革等方面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段俊虎对我校毕业生就业问题提出建议。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对学校学科、科研、人才等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对督察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发言。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