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园地

省考核组对我校“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中期检查

  10月18日下午,由省司法厅副巡视员王云鹏带领的省“七五”普法考核组一行五人,来我校进行“七五”普法工作中期检查考核。考核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情况汇报会,学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考核组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并查阅相关材料。在听取汇报后,王云鹏对我校在“七五”普法和“法律进校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一些不足。

  会前,校长王光谦院士会见了考核组一行,并就学校相关工作与考核组成员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