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园地

我省举行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

    9月19日是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我省围绕“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主题,在西宁市中心广场举行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通过军地联合文艺演出和国防教育主题图片展的形式,向群众普及国防法规知识,宣传改革强军成就,展现军政军民团结新貌,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防观念和家国情怀,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
  
       此次主题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办,省国防教育办公室、西宁市委宣传部承办,是2020年全民国防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当天,青海省军区、武警青海总队和西宁市文化馆等军地文艺工作者,为现场观众联袂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主办单位还在广场展出国防教育展板56块、历史档案史料照片400余幅,现场发放《国防教育法》《全民国防教育大纲》《国防知识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4000余份、国防教育宣传U盘数百个。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全民国防教育活动将持续到年底,通过文艺演出、图片展、演讲比赛、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青海精神,推动国防教育入脑入心,打牢各族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军的思想基础,不断形成军爱民、民拥军的生动局面,军民合力为奋进新时代、建设新青海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