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我校第43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5月19日下午,我校第43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党委书记李丽荣,党委副书记辛全洲,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顿珠旺秀,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皎,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部长陆嘉等领导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英主持。


图片 1.png

本届运动会于5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历时三天,圆满完成全部赛事。比赛秩序井然,气氛热烈,运动员们展现出精湛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创造了优异的成绩,财经学院19级赵明浩同学打破了男子跳高校运会纪录。



化工学院、农牧学院、地质系、藏医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及附属医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机械工程学院、生态环境学院、水利电力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系和农林科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附属医院、昆仑学院和后勤服务中心分获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财经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和昆仑学院分获本届运动会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d2ad9041aa5ab95e5dad7894efd33c4.jpg

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全体青大人“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实现了体育技能、运动成绩、身体素质、思想修养和校园文化的多点开花,打造了一场“文明、团结、奋进”的盛会。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行,将大力推动学校体育事业和教学工作的全面发展,促进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全体师生将会把勇于开拓、奋力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作风,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未来,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人:体育部

【编辑:祁心禾 责任编辑:卢艳香】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