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省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莅临我校视察工作

  2月14日上午,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光荣,率部分我省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莅临我校进行视察,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央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同德,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启福等陪同视察。

 

 

 

  张光荣、刘同德和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来到我校牧科院、农科院和省部共建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实地视察。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我校在生态畜牧业、高原农作物遗传育种、三江源生态保护与治理以及校长王光谦院士负责的天河项目等方面的研究进展、取得的成果以及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成就,代表们时而认真记录,时而详细询问,并就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热烈讨论。对我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青海大学进一步把握新时代新机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努力推进“一优两高”战略目标,奋力书写好高等教育青海大学奋进之笔,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实现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最后,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视察调研,进一步深入了解青海高等教育发展情况,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助推青海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在陪同视察过程中,王光谦校长就学校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的重点改革发展任务向人大代表们作了汇报。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副校长赵之重、尚玛、王晓英陪同视察。

 

 

【责任编辑:陈芃】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