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志明来校做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10月16日上午, 校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省委主题教育宣讲团副团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志明来校作主题教育专题讲座。校领导、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180余人参加学习会。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会议。

  会上,王志明部长以“我所知道的马克思”为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以故事的形式从马克思的神奇、抱负、贡献、爱情、苦难和友谊等六个方面向大家展现了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坎坷辉煌的一生,引导大家进一步认识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丰功伟绩,以及马克思一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及其对世界和人类产生的深远影响。

  俞红贤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王志明部长的讲座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见解独到,分析透彻,既有理论指导,又有案例支撑,政治站位高,思想性强。此次讲座既是一次深度的理论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对我们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具有很强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俞红贤书记要求全校广大干部和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王志明部长专题讲座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对我们工作的现实指导意义;要以这次专题讲座为契机,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以“四学”为统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注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