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初中层干部大会

2月21日上午,我校在智慧大厦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在家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及直属院系班子成员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

c2e08666d3b8450ab72785ec8243d69f.jpg

会上,李丽荣常务副校长、任延明副校长通报了寒假工作,并对学期初的重点工作,特别是对教学工作、后勤保障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维稳工作等做了安排部署,并对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和后勤处等部门提出了工作要求;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嘉同志通报了2021年青海大学党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俞红贤书记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省十四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深化部省合建和对口支援工作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全力做好开学返校、教学准备和后勤保障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坚守安全稳定的底线,精心设计学期初的各项工作,谋划好新学期发展。

俞红贤书记强调,2022年我们要更加积极主动认清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树立强烈的机遇意识、挑战意识和危机意识,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胆识抢抓机遇,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斗志攻坚克难,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真抓实干,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毅力锐意进取,全面推进好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