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青海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近日,青海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三届青海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青教高办函〔2023〕28号),我校教师在此项大赛中再创佳绩,揽获总计39项教师奖项中的19项,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7项。马克思主义学院卢艳香、农牧学院吴华、水利电力学院吴玉帅和医学部安娟四位教师将代表青海省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图片 1.jpg

本次大赛由青海省教育厅主办、青海民族大学承办。大赛设“四新”建设及基础课程赛道、课程思政赛道。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自大赛启动以来,严格按照省赛要求和实施方案组织开展校赛,对于遴选推荐参加省赛的教师,教务处制定备赛计划,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对参赛教师的参赛材料进行一对一指导,逐一梳理授课课程,深度挖掘凝练课程的创新举措,不断提高教师参赛水平,为教师获奖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 2.png

学校将以本次大赛获奖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以赛促教、赛教整合,不断促进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教务处

【编辑:李潇然 责任编辑:卢艳香】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