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形势政策 > 青大,我们回来啦

青大,我们回来啦

“同学,你的入学报到手续已办好,欢迎返校!”伴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句亲切问候,返校学生完成了报到的“验证身份,消毒,测温,更换新口罩,分区”程序,在志愿者带领下前往宿舍区。

4月8日,青海大学迎来学生返校第一天。根据省委省政府通知要求,青海大学遵循先省内后省外,分区分批错峰返校的原则组织学生有序返校,今日起青海省内2020届毕业生开始返校。

欢迎同学平安返校

欢迎同学回家

返校首日,青海大学在火车站、西宁汽车客运总站、新宁路客运站等学生返宁站点设置接站点,在前期向学校报备的前提下,首批返校毕业生在志愿者的引领下通过分区、测温等程序有序返校。

志愿者接站

学生乘校车到达

信用健康码核验

学生报道入口

消毒处理

一卡通身份核验

1米间隔排队入校

入校体温监测

体温异常复查

根据学校网格化管理要求,所有返校学生依据院系、宿舍划分为五个区块,由各区统一管理,各区块之间,根据学校网格化管理要求,校内区域、功能场所以“纵向网格间不交叉、横向网格内不流动”为原则,结合学生依据所在院系、所住楼宇划分为五个区域,各个区域统一管理。为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提供全方位保障,学校将会实行封闭式管理。

入校后进行分区报到

1米间隔返回宿舍

所有的宿舍楼已经完成消毒。入住宿舍,同样需要通过测温、消毒等程序,进出宿舍需走单向通道,避免接触感染。

宿舍入口体温复测

进出宿舍单向通道

食堂已正常营业,有没有哪道菜是你假期期间念念不忘的?食堂就餐需要间隔一米,单人单桌进餐,不允许面对面,当然,最好打包带回宿舍吃。

餐厅入口处洗手消毒

1米间隔排队取餐

志愿者经过培训积极参与到了学生引导、安全巡查、区块管理的过程中去,为守护校园平安保驾护航。

志愿者引领

开学首日,平静的校园展现出了久违的生机,亲爱的同学们、可爱的志愿者和校园内嫩绿的枝丫、待放的花苞,共同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春意盎然

春已至,花已开,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让我们再次相约青大!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