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形势政策 > 我校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我校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12月20日下午,由校学生处、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青海大学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在科技馆大礼堂举行。校长王光谦院士、副校长李福安、党委宣传部部长郭永发、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永青、社科系主任武永亮、校团委书记刘建红、副书记杨文宏及全校10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来自全校各个院系的1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晋级赛和擂台赛两大部分。在晋级赛中,各个代表队的同学们进行了快速问答、判断正误和简要问答三轮比赛,最终成绩排在前四位的化工学院、医学院、地质工程系和财经学院的四支代表队脱颖而出,顺利进入擂台赛。擂台赛以快速问答的形式展开。经过激烈的角逐,化工学院代表队、地质工程系代表队和财经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前三名。
     本次竞赛是我校“在全校学生中广泛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工作安排”的一项重要内容,将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向了深入。通过各项竞答,同学们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化为了我们今后学习工作的理论指导和前进动力。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