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形势政策 > 教育厅杨发玉副厅长一行莅临我校督查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和秋季开学迎新工作

教育厅杨发玉副厅长一行莅临我校督查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和秋季开学迎新工作

   8月28日,以省教育厅杨发玉副厅长为组长,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盛宗煜、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副处长王仓、党建思政德育处副调研员南金翠、安全稳定处副处长孟国栋、机关纪委主任科员梁增波、高教处副主任科员高原、体委艺处干部李存学为成员的省教育厅督导高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组一行8人莅临我校督查检查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和秋季开学迎新工作情况。在家校领导、相关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辛全洲主持。

  会上,首先由省教育厅杨发玉副厅长说明了此次督查检查的背景和目的,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表示本次对青海大学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和秋季学期开学迎新工作的督查检查是一次常规性督查检查,督查组将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找个别同志谈话了解、核查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校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和秋季学期迎新工作进行督查检查。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从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党建思政工作情况、秋季学期开学迎新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杨发玉副厅长发表讲话,认为学校整体巡视整改工作深入细致,各项工作开展有序,工作推进情况较好,本次督查检查就是要再查遗补漏、寻找缺项,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之后,督查组一行利用一整天的时间,查阅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材料,对部分人员进行了谈话了解、赴院系实地查看工作情况,从学校和院系两个层面进行全面督查检查。

  下午6:00督查结束后,在行政A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督查检查反馈会,督查组全体成员,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辛全洲、副校长郭永发参加会议。会上,督查组成员对督查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反馈。杨发玉副厅长认为,一是从整体的工作推进上看,学校党委班子对巡视整改工作和约谈后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党委书记亲自安排部署巡视整改工作,工作安排周密详实,工作推进持续有力。二是从整改材料上看,层层传导压力工作到位,“上热、中温、下凉”的问题大为改观。三是从工作进度上看,绝大部分整改工作较为彻底深入,整改工作到位,较为突出的是在建章立制和长效机制建立上卓有成效。四是从谈话上看,各二级院系对巡视整改和约谈后的整改工作,思想认识到位,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较好,对整改尚未完全到位的问题,表态积极,措施有力,安排得当。

  最后,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代表校党委对省教育厅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对督查组一行莅临学校督查检查表示感谢,认为,督查组一天的工作富有成效,查找出的问题深刻详实,督查发现的这些问题体现了省教育厅对学校的严管厚爱和工作支持,学校将高度重视本次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将尽快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整改清单,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做好我校巡视整改工作,向省委省政府和全校师生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