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形势政策 > 参观校园,感受巨变——我校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参观校园,感受巨变——我校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为全面展示在党的领导下学校六十一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凝聚人心、提振精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9月28日上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学校组织了离退休老同志、中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240余名参观了学校,感受学校巨大发展。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创新大厦、藏医学院、24号学生公寓、图书馆、国家重点实验室、智慧大厦等。每到一个点大家细细观看,认真听取讲解,亲身感受。大家一边看一边问,并不时地感叹:变化太大了,这在以前是从来不敢想象的,新中国成立70年的发展,中国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70年风云激荡,学校也发生了如此巨大的变化,实现了跨跃式发展,由衷地感到自豪和骄傲,为祖国点赞,为学校点赞。

  

  老同志参观创新大厦                        摄影:杜铖

  老同志们在参观时谈到,近几年学校的发展变化是有目共睹的,看到学校硬件设施不断完善、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教师队伍不断壮大,心中倍感欣慰和自豪。这些可喜的变化都是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全校教职员工共同努力取得的,我们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真诚祝愿学校越来越好。

  中青年教师参观完后感慨到,通过参观切身感受到了学校发展的方方面面,对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震撼,对学校的办学实力、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各方面的发展感到由衷自豪。作为一名大学教师,一定要不忘初心,不仅要做好教学、科研本职工作,还要是时刻树立高素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发展、社会服务的意识,争取在青海大学的发展道路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青年教师参观藏医学院                         摄影:杜铖

  青年学生说,通过今天的参观,我们了解到青大的发展真是飞速迅猛,这种发展速度让我们很震撼。体现时代特色和现代化的24号学生公寓、图书馆、智慧大厦等让人耳目一新,很有气派,可与内地知名高校相媲美,学习、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非常开心。相信以这样的发展速度,在未来几年青大会站在更高的起点上,祝愿青大的明天更美好。

 

  青年学生参观图书馆                           摄影:杜铖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专程看望了离退休老同志。他说,老干部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今日学校的发展与广大老同志昨天的奋斗是密不可分的,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尊重、关爱老干部,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真诚地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