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形势政策 > 我校5名教师入选2020年度青海省“昆仑英才·教学名师”及“教学名师工作室”

我校5名教师入选2020年度青海省“昆仑英才·教学名师”及“教学名师工作室”

近日,2020年度青海省“昆仑英才”行动计划入选名单公布,我校李戬、张吾渝、张勤文、梁玉金4名教师入选高等教育领域“昆仑英才·教学名师”;由梅生伟教授担任负责人的“储能科学与工程教学名师工作室”入选“昆仑英才·教学名师”工作室,为我省高等院校中唯一入选的名师工作室。

高等教育领域“昆仑英才·教学名师”项目支持周期为3年,每年给予入选者每人25万元研究经费支持,优先支持入选者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特色教材和优质课程建设、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创业教育等项目,并且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级重点人才项目,参评国家级项目成果和荣誉奖励;“昆仑英才·教学名师”工作室给予50万元经费支持,并为工作室提供独立的工作场所。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培育工作,依托教师培育计划,为各阶段的教师提供了优质的成长平台。2013年10月学校制定出台了《青海大学教学名师培育计划实施办法》,旨在将教学水平高、乐于奉献、勇于创新、做出突出贡献的一线教师选拔出来,着重在教学方面进行资助培养、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该《办法》出台以来受到了教师的广泛关注和认同,2014年至2020年,学校共评选了51名教学名师,其中24名教师取得了“青海大学教学名师”称号。他们在教学、教研、师德方面均起到了一定的引领示范作用,培养效果明显,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