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形势政策 >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专题节目《榜样4》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专题节目《榜样4》

按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的通知精神,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及时下发通知,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收看学习。10月21日晚8时,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200余人在智慧大厦报告厅集中学习收看央视专题节目《榜样4》。同时,各二级院组织全体党员也以不同方式集中学习收看。

《榜样4》再现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等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无论是战争时期还是和平年代,他们都牢牢坚守着对党的信仰,选择为党奉献自己的一切,选择出生入死保家卫国,选择扎根基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一心向党。《榜样4》中的党员模范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党员干部树了一面“镜子”,为大家找到见贤思齐的对象。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榜样”的力量,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财经学院党员干部表示,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正是因为一代代优秀的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广大人民群众砥砺奋进、不断前行,人民群众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党和国家的事业才能得到蓬勃发展。《榜样4》中的人物故事令人感动,催人奋进,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学习榜样精神,追随榜样步伐,我们要用行动践行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立德树人的使命,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基础部党员干部表示,看了《榜样4》深有感触,他们有的是革命战争时期的老英雄,有的是新时代的扶贫干部,有的是科技报国的时代楷模,还有在平凡岗位上尽职尽责的邮递员、抽粪工,他们跟群众打成一片,不顾个人安危与得失,扎根基层,给别人带来幸福和温暖。榜样就是力量,榜样就是动力,榜样就是标杆。我们作为党员,要恪守初心,回归教书育人的本分,永远跟党走。

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被榜样们诚挚的信仰所感动,这些故事的主角来自各行各业,有着不同的生活背景,但他们都用不懈的努力践行着入党时的誓言。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自己所能,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医学院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时刻向榜样学习,学习他们不怕牺牲不怕吃苦的精神,学习他们忠诚、担当、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艰苦奋斗、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始终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书记冉永春说,他们是身处平凡岗位上的党员,但他们恪守初心,不负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榜样”的故事,令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他们的一言一行就是对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最好诠释,为我们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树立了精神丰碑。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卢海静认为,我们身边不乏默默奉献,辛勤工作的模范,《榜样4》将这些离我们最近的“典范”形象呈现在我们眼前,他们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指明了方向。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宣传委员张玉文说,我们是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奋斗是我们在党旗下庄严的承诺和刻入骨髓的誓言,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都应当传承和发扬奋斗精神,保持心存匠心的坚守、敢于担当的勇毅和无畏牺牲的忠诚,奏响新时代奋斗的主旋律,在追求幸福事业的路上高歌远行!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