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形势政策 >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廉洁教育专题讲座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廉洁教育专题讲座

6月15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离开校园廉洁教育最后一课、走向社会廉洁教育第一课”在科技馆大礼堂举行。讲座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顿珠旺秀主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延明主持讲座。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顿珠旺秀以制度建设、作风建设为主线,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根本好转的艰辛历程和历史性成就,以及当下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能力现代化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

顿珠旺秀以今年开学之际省委书记王建军来校为师生上新学期第一堂思政课时的寄语,勉励2020届毕业生“人在社会生活,生活本身就是责任,要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负责,有多大能力就应负多大责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要担当起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把个人的努力奋斗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在这个伟大时代书写好自己人生的绚丽篇章。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