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形势政策 > 我校在2012-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中表现优异

我校在2012-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中表现优异

3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了《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0年)》,我校在1006所本科院校中位列第133位,表现优异。

该分析报告以当前普遍得到社会认可且有公开数据的50项全国性高校教师教学竞赛作为研究对象,综合这些竞赛项目9年间(2012-2020年)的数据作为研究基础,将“获奖贡献”和“组织贡献”作为评价指标,对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现状进行了分析和研究。


31a9a0c53722407ba24fc22aedc96952.png

此次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中有突出成绩,这是我校多年来构建多维度、多渠道的一线教师教学激励与发展机制的效果显现,也充分表明了近年来学校在加强教师职业素养培育、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方面取得的长足成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始终是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今后,在进一步优化校级教学竞赛平台的同时,为我校教师参加更高级别的教学类比赛提供支持。


注:2012-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统计,涵盖本科院校1006所,共包括19类状态数据。以上信息同步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官网和公众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官网发布。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