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延安精神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参观西路军纪念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参观西路军纪念馆

    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对全体党员进行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党员同志的奋斗热情,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20多名党员和全校100多名学生于4月13日冒雨前往西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通过参观纪念馆,一个个英勇人物事迹,一件件革命年代的物件,重现了西路军光辉艰苦的奋斗,使大家了解了西路军这段光荣而悲壮的历史,体会到西路军的不屈历史和顽强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群雕前重温入党誓词,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革命热情,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对党的信念。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坚定信仰、矢志不移的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尽职守,积极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学习工作,争做合格党员。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