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中国梦 正能量 > 我校合唱团荣获第五届“大美青海”合唱节线上展评活动一等奖

我校合唱团荣获第五届“大美青海”合唱节线上展评活动一等奖

12月26日上午,青海省大中小学第五届“大美青海”合唱节线上展评活动在青海师范大学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各学校25支代表队近千名师生,通过线上展演的形式较量美育工作成果。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荣获高校组一等奖。

我校参赛曲目《光荣与梦想》《灯火里的中国》在展评活动中得到评委们的一致肯定,博得评审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充分显现了我校师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和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我校扎实推进新时代高校美育工作,努力提高美育教学质量,不断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打造出了一批赞颂党、歌唱祖国的原创曲目和原创舞台剧等,这些优秀艺术作品成为了凝聚师生、服务教育、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有效载体,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对美育工作功能和价值的认识,彰显了近年来我校美育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