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中国梦 正能量 > 陈丹同学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陈丹同学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6月18日,在青海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我校计算机系09级毕业生陈丹同学赴京进行造血干细胞采集、捐献。6月26日,陈丹同学平安返校,这是我省成功捐助的第十例,青海省红十字会向她颁发了荣誉牌匾并赠送了鲜花,并对陈丹本人和计算机系在志愿者活动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据了解患者目前正在康复中。
    在北京捐献期间,青海省红十字会领导、系领导、班主任,多次了解询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进展情况和陈丹同学的身体情况,鼓励她以平和的心态,早日完成捐献。

    陈丹同学这次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标志着又有一名白血病患者的生命将被成功挽救,宝贵的生命得到延续,对于这种敬畏生命,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举动,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