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中国梦 正能量 > 我校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戏曲学院师生的回信精神

我校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戏曲学院师生的回信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戏曲学院师生的回信中强调,在教学相长中探寻艺术真谛,在服务人民中砥砺从艺初心。为引导广大师生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0月26日,我校组织师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戏曲学院师生的回信精神并召开座谈会。校艺术教育中心、艺术团及管弦乐团全体师生参加了座谈会。

艺术教育中心教师王一杰在座谈会上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戏曲学院师生的回信精神和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感触颇深,今后工作中要认真贯彻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先做人,再求“艺”。

艺术教育中心教师渠雪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让我深受鼓舞,我们要以习总书记关于文化事业的重要论述为领航标,坚持守正创新,守好初心,传承好发扬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艺术团学生阿怀娜激动地表示,作为艺术团的一员,将在研习艺术技巧中探寻艺术真谛,在服务我校师生中砥砺从艺初心,用自己高昂的文艺精神和积极上进的实际行动助力校园文化事业蓬勃发展,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艺术教育中心负责人芦佳在座谈会最后表示,今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习总书记的回信及有关讲话精神为今后五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学校艺术教育中心的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传统文化底蕴和创新精神的文艺人才,致力打造校园文化精神高地,以文艺陶冶情操,以文化滋养人格,助力学校文化事业再上新阶。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