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中国梦 正能量 > 我校教师在青海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斩获佳绩

我校教师在青海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斩获佳绩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青海大学承办的青海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结束。我校参赛教师在21个授奖名额中揽获14项奖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f04b34ab3fed45649c1b689120f36106.png

在本次大赛设立的3个单项奖中,吴玉帅荣获“教学学术创新奖”,杨娟丽荣获“教学设计创新奖”。获得一等奖的吴玉帅、石鹏娟两位老师将代表青海省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本次大赛是我省学习和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校落实以本为本、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的一次成果展示。大赛面向教学一线任课教师,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为教师提供了交流教学经验、展示教学风采、提升教学水平、促进教学发展的平台。

我校教师在近年的各类教学竞赛中屡获佳绩,充分展现了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希望广大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以本次大赛搭建的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的平台为起点,以学生为中心,深入领会“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的大赛主题内涵,推进我校智慧教育、强化学习共同体、引导分类发展,推动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升;学校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教师服务的理念,加快造就一支政治素养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创新型教师队伍。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