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中国梦 正能量 > 喜 报

喜 报

近日,青海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对拟表彰的300名“青海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150个“青海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100名“青海省优秀共产党员”和50个“青海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公示。

其中教育系统共有10个单位获评“青海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疫情防控办公室)党支部名列其中,且为教育系统唯一获评“青海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单位。医疗卫生系统中,我校附属医院呼吸科党支部、感染管理科和护理部获评“青海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其中,附属医院呼吸科党支部获评“青海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在先进个人评选中,我校附属医院副院长樊海宁、感染性疾病科主任党亚柏、影像中心主任鲍海华、全科医学科副主任汪元浚、感染管理科主治医师杨冬华、主管师护张子荣和护师马媛共计七名医务工作者获评“青海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其中,副院长樊海宁、影像中心主任鲍海华、全科医学科副主任汪元浚和主管师护张子荣还获评“青海省优秀共产党员”。

在过去的10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在前赴后继的抗疫大潮中,有许多先进集体与个人栉风沐雨,迎难而上,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校党委希望广大师生要以此次获评的先进集体与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将伟大抗疫精神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做抗疫精神的传承者,做新时代的奋斗人,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