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水利电力学院开展第四期党课培训

      5月4日至10日,水利电力学院组织开展了第四期党课培训,全院81名学生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班培训周期为一周,谢宏伟院长、杜长华书记、马正宁副书记、任燕老师、唐岩老师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的纲领,党的宗旨;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新时期党员的修养;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和组织纪律;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等五个方面,向青年学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和建设中取得的重大理论、实践成果。
     通过这次培训,使青年学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由来、含义、属性和内容,认识到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今天,党员标准不仅没有降低,而且比过去更高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而更加严格的,只有端正入党动机,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才能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