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我校组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系列活动

“七一”来临之际,我校各单位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政治生日”活动,教育引导师生党员永葆入党初心,激扬奋进热情。校党委号召师生党员,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履好职尽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dc482a1f14f4a52b5e840b718204c14.jpg

6月29日,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活动中,支部书记陆嘉同志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别赠送“生日”贺卡和书籍,并表示祝贺,希望党员们在工作中敢于亮身份、显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凝聚了奋进力量;通过参观校史馆,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成员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支部成员杜国英在活动后表示,“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801b9076bf8544b6b05810d85fb52d0e.jpg

6月29日,医学部药学系党总支组织系部全体党员教师前往省博物馆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系列活动。药学系党总支所属的第一、二党支部的每位党员宣读了自己的“政治生日”和党龄,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7cc6f7066dae4a39995605ef4c2e95e6.jpg

在省博物馆,党员教师们分别参观了历史文物展和百年青海革命文物目录展等,充分感受到了党领导下青海的沧桑巨变,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所创造的丰功伟绩,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孺子牛”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用实际行动履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39851b0dadd4bc0a473d0cacaade1b0.jpg

6月30日,科技处省情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政治生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支部书记洒威同志给予每个支部成员“生日”寄语,并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7fabe59549cb48208781a52fc1f4d9eb.jpg

支部宣传委员卢学倩同志为党的101华诞庆生,为大家讲授了题为《起而行之 勇挑重担》的党课。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鼓舞和激励支部成员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在新的征程上谱写学校科技事业新篇章。青年党员们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收获满满,将不忘初心,薪火相传,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支部成员们纷纷许下了各自的“政治生日愿望”。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