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我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8月25日,我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邀请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邹广文教授作题为“中国式现代化的文化解读”专题辅导报告。在家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永发主持会议。


图片 1.png

会上,邹广文教授从中国对现代化道路的文化认同和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实践展开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阐释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进一步深刻理解和系统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其所蕴含特征、本质要求和科学内涵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图片 2.png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持续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准确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切实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撰稿人:江巴  
 
【编辑:江巴 责任编辑:荣增峰】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