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十二】研究生院组织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3月24日,我校研究生院在行政楼C区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以党史为专题的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马学元主持,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80dac3f79dff4e548d4852b5775c1cd4.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青海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观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二讲《朱毛红军与古田会议》。

党史专题讲座从“朱毛红军入闽的背景”、“红四军二次入闽和党内的分歧与争论”、“古田会议召开的背景及意义”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党的宝贵经验。观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悟初心,增党性,持之以恒学习党章、党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我校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马学元结合学习内容指出,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