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5月21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智慧大厦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丽荣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各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辛全洲通报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顿珠旺秀通报主题教育督导组督导工作情况。机关党委书记仁增多杰、畜牧兽医科学院党委书记刘素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柏昆、地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西海、昆仑学院党委书记李鸿斌作交流发言。

李丽荣书记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校党委对表对标中央和省委要求,在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关心指导下,高站位谋划部署、严要求扎实推进、转作风狠抓落实,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融合贯通、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呈现良好工作态势。全校党员干部和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责任担当,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李丽荣书记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在统筹谋划、顶层设计上下功夫,坚持目标导向;也要在补短板、强弱项上持续发力,坚持问题导向。要用好“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这一重要工作方法,扎实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大攻坚”活动,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聚焦调研主题同创新调研方式结合起来,把开展“大调研”同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高水平调研成果解决学校发展中的“难点”“痛点”,用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提升师生满意度、幸福感,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学习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深入师生间精准“把脉”开展调研,着力推动解决一批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要坚持以“政治三力”为引领,面向国家战略、区域发展需求,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部省合建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要在巡视整改、基建领域专项治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高位推进,持续发力,以实际成效凝练出更多优秀“青大经验”。

会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顿珠旺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皎,校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部长陆嘉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切实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的通知》《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安排方案》和《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方案》。



     


撰稿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卢艳香】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