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思政新闻 > 湖北籍学生平安返校、全体青大人真正团圆——青海大学全力完成省外学生返校工作

湖北籍学生平安返校、全体青大人真正团圆——青海大学全力完成省外学生返校工作

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遵循先省内后省外,分区分批错锋错时返校的原则,经学校研究并报请青海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城北区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自4月8日起陆续返校。

为了减少学生在返校途中因多次转车带来交叉感染风险,确保省外学生安全、健康返校,青海大学多方联系、着力解决学生返校航班、列车,经协调后与东方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山东航空空公司达成协议,从湖北武汉、福建厦门、山东济南等地,以优惠团体票价格接我校外地学生返校。学生抵青后派出专业防护力量,安排专车前往机场、火车站、汽车站一对一对接,将学生安全接回学校和指定地点。

2020年4月24日中午12:40分,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教,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教授,副校长任延明教授到西宁曹家堡机场迎接湖北学生返校。经过测温、登记、核验信息等流程,来自湖北的103名学生再次回到夏都西宁。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教授在欢迎辞中饱含深情的对同学们说到:湖北籍同学们平安返校,我们的开学才算圆满,全体青大人才算真正团圆。

随后,学校用专车将湖北返校学生送往酒店进行高原适应和核酸检验,待检测结果无异样确保学生们安全健康后返校。

今后两天,青海大学将继续做好省外学生安全返校的信息统计、接站、迎接入校等工作,在保障好全体省外返校学生安全工作的前提下全力做好省外学生返校工作。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