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思政新闻 > 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朱之文来校调研

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朱之文来校调研

10月30日上午,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朱之文一行来我校调研。

朱之文副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史馆、生态、化工和对口支援等展室,走访调研了我校农科院、藏医学院、省部共建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新能源光伏基地,充分了解了我校发展历程,详细听取了青海藏医药教育和研究、三江源生态保护研究、新能源产业开发利用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与经验。

朱之文副主任充分肯定了青海大学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青海大学立足自身特色和学科优势,为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对我校“双一流”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扎实做好“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发挥地域优势,围绕三江源生态保护的重大战略问题做好大文章。

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发玉,校领导俞红贤、王光谦、李丽荣陪同调研。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